佛系少女小芯

武魂变异的我不想成神了—第十二章

第十二章

七宝琉璃宗

宗门还是像以往一般,平静安逸,各司其职,只除了突然伸出的拧住他耳朵的纤纤玉手。

“疼,姐,疼,”江明锐不敢乱动,“我错了,我错了,姐,放手吧。”

江明月浑然不觉,依旧拧着他的耳朵,“知道回来了,啊。”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”江明锐朝宁风致求救,“姐夫,姐夫救我。”

宁风致失笑,像极了他初遇江明月的时候,那时候的江明锐还是人嫌狗厌的年纪,每天不厌其烦的招猫逗狗,每每被江明月训斥都要藏到他背后,可怜兮兮的喊风致哥救我。

宁风致包住江明月的手,慢慢的卸下她的力道,掏出来一个精巧的手帕,“这臭小子还没洗漱呢,一身的风土,快擦擦手。”

江明锐气鼓鼓地去洗漱,不理后面偷笑的两个人。

天色越来越暗,江明月忙着修炼,宁风致在一旁处理宗门事务,左等右等,总算是等来了江明锐和前去猎魂兽的三人组结伴而来。

“爸爸妈妈,爷爷们帮我猎了个七百年的魂环哦。”宁荣荣蹦蹦跳跳跑进来,钻进江明月怀抱里撒娇,“荣荣是不是很厉害?”

“七百年?”还没等江明月和宁风致震惊完,江明锐已经开始发表意见了,“我就说玉小刚没用吧,什么该死的魂环年限理论,根本就没有依据。”

“他要是真那么厉害,就应该好好研究一下他自己的武魂,我二十九级的时候他已经二十九级了,现在我突破五十级了,他还是二十九级。”

江明月和江明锐姐弟俩难得达成一致,“我也觉得,玉大师那句‘没有废物的武魂,只有废物的魂师’,总感觉是在骂自己。”

宁荣荣好奇问宁风致,“爸爸,玉小刚是谁啊?”

“无关紧要的人,”宁风致不想提太多别人,“荣荣给你舅舅看看你的武魂,顺便爸爸妈妈也看看你的魂环,好不好?”

这古榕就有的说了,“我们荣荣不愧是先天满魂力的天才,七百年的魂环说吸收就吸收,甚至还留有余力,吸收了一个魂环连升三级。”

宁荣荣从小就被各种夸赞包围着,并不觉得害羞,还骄傲的挺起胸脯,离开江明月的怀抱,准备开武魂。

江明月和尘心同时反手设了两重结界,宁荣荣的武魂从掌心浮现出来,九层九彩,九宝琉璃塔熠熠生辉,小公主脚下的魂环也辉映着金灿灿的光辉。

江明锐咽下一口口水,“所以,荣荣是传说中的九宝琉璃塔?”

何止,四个大人但笑不语,宁荣荣催动魂力,最后两层塔身解开藏进了塔里。

江明锐这下子是完全被惊到了,真正的天才,先天满魂力的变异九宝琉璃塔,他激动地抱住小公主,“宝贝儿,你太棒了。”

“荣荣是很厉害啊。”古榕双手抱臂,“明锐你游历两年,进步了多少?”

“报告骨叔,我现在也是五十六级的魂王了。”

“不错。”尘心罕见夸赞除了小公主以外的人,“明日演武场。”

江明锐满脸黑线,他也是二十六七的人了,就不必检查作业了吧。

“舅舅,剑爷爷可是好久没人练手了哦,你要小心啊。”小姑娘难得见到舅舅,舅甥两个孟不离焦,一直赖在一起。

“那荣宝,你给舅舅辅助怎么样?”

“好啊,好啊。”小公主保证道,“我一定会好好辅助舅舅的。”

江明锐吧唧一口亲在她肉嘟嘟的脸蛋儿上,有小公主在他手里,何愁剑叔明天不会放水,“荣宝啊,舅舅爱死你了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