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少女小芯

武魂变异的我不想成神了—第九章

古榕把宁荣荣从月关手里抢过来,小公主闹了一天,现在已经昏昏欲睡了,不过是在月关怀里强撑着,到了熟悉的怀抱里,她很快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了过去。

没良心的小屁孩,月关酸酸的,我抱着就知道闹腾,到你自己爷爷怀里就乖乖睡觉,就知道闹腾他这朵可怜的小花。

吃饱喝足之后鬼魅和月关才有空好好打量七宝琉璃宗,月关戳戳鬼魅的胳膊,“怪不得剑道尘心和古榕要做七宝琉璃宗的供奉长老,就不说他们的薪资待遇,单说这住的吃的用的,啧啧啧,我们俩就算干一辈子也赶不上。”

“是啊是啊。”

“老鬼老鬼,他们这窗台上养的花都是价值连城。”

“对啊对啊。”

“这茶壶茶碗据说都是古董。”

“嗯,嗯。”

“你怎么敷衍我。”他回头看过去,鬼魅正一脸享受的躺在床上,他也走过去,摸了摸被褥,暴殄天物,简直暴殄天物,就连被褥都是天蚕兽吐的丝织成的。

“回去我也把被褥做成这样的。”

宁荣荣拿着一个像七宝琉璃塔的小背包,递给月关和鬼魅,经过一天的纠正,这两位总算升级成了爷爷,“菊爷爷,鬼爷爷,这里面都是荣荣最喜欢吃的糖果,送给你们做离别礼物。”

“你们要记得找荣荣玩哦。”

月关没想到七宝琉璃宗还有这风俗,竟然有礼物拿,他接过去递给鬼魅,然后揉了一下小屁孩的小脸,“放心,我们有空会来找荣荣玩的。”

“当然,”尘心在一旁帮腔,“下次他们来找荣荣玩的时候,会带很多、很多、很多礼物送给荣荣的。”

这么多年一起打架打出来的默契,古榕咬牙切齿,“是不是啊,鬼斗罗,菊斗罗。”

这么多糖果,荣荣一下子全送出去了,他们两个都没收到几个,两个抠门精,他们小公主送礼物都不给回礼。

古榕完全忘了他吃了一颗糖牙疼了三天,小公主心疼爷爷,一颗都不愿意给了。

鬼魅满脸黑线,觉得手里的糖果有千斤重,下次再来不会把他的小金库掏空吧,打工人没人权。

月关原来还想跟小屁孩好好道别,这下头也不回,薅着鬼魅就跑,只剩下飘在风里的回声,“荣荣,下次再见。”

眼见着一切步入正轨,终于能歇一段时间,江明月又化身虎妈,“荣荣,已经三天没跟着无双奶奶锻炼体能啦,垣爷爷布置的功课都做完了吗?”

宁荣荣瑟瑟发抖,往尘心身后藏,“剑爷爷,骨头爷爷,救我。”

“喊谁都没有用,宁荣荣,现在向左转,跑步走,去找无双奶奶。”江明月威胁道:“我还不知道,原来你偷偷藏了这么多糖啊,我们荣荣真聪明。”

来了来了,她妈妈开始阴阳怪气了,下一步就是亲自拎着她去上课了。

“好的呢,妈妈,我已经准备好了。”小公主转身跑去找宁无双。


今天是小小的短篇过渡章!!!马上要时间大法啦!!!
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